HI! 大家最近过得怎么样呢?(¬‿¬) 呵呵
没打开我的部落格已经有好长的一段时间咯!你们都还有在吗?

其实这一次上来也没特别想要分享什么东东或产品宣传之类的,纯粹想分享近年来所有的心情啦!
整合了这三年所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从SPM离开学校,出外工作看一看世界/社会的人 事 物,恍惚地过了两年。
直到今年才开始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开始拿了自己喜欢的课系,这一切得感谢我挚爱的家人,从叛逆变得懂事,真的很谢谢家人在我最最最低潮的时候扶起我一把,当然也有我那四位好到不能再好的朋友!

其实当年SPM成绩放榜后,我恍惚的过了两年,不过在那两年里头,无论是对于交际,待人处事;对待友情,亲情或其他的事情甚至种种的问题,这都让我都学了不少,也看了不少。

这世界真的很奇怪,与其说奇怪不如说是人心太狡猾。跟着时代的发达与转变,看到太多现实社会的种种问题。有时候我们人不得不逼自己去成长,而且很多事情是在学校你上课也学不到的事情。

以前在中学或小学时期,对于友情这方面,我们都是很随和甚至不会去在意谁离开了谁。可长大了真的才懂应该要好好去珍惜爱我们的人,我们总是错过对我们真心真意的朋友。总是在失去后才知道痛的感受。



其实很多朋友都会问:“我有没有男朋友啊?”
假如是以前的我,我会很骄傲地说有,而且还觉得交男朋友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经历过了种种才知道要真正地去找对象来交往并不是一件很简单容易的事情!为什么我会说不是很简单容易的事情呢?好吧,其实在那两年里发生了很多问题,尤其是在面对爱情方面,可是就是在这个年龄都不适合谈恋爱吧。
曾经有位朋友问我:“如果还有再一次的(爱情)机会,你还会要(恋爱)吗?” 我当时有沉默了一下子,不过还是有回答:“暂时是不想要(谈恋爱),也可能看情况吧?不过现在没有想那么多咯。” 因为经过了种种,以前那个不懂事的我们,谁都有错吧。。然后现在也因为看到太多的男生,自己明确地已经有了女朋友还喜欢在外面搞暧昧,喜欢去夜店泡。身边朋友有几位也是这样的,所以当你看多了这些事情,自然而然地你也会变得害怕,我生平最讨厌,最恨这样的男生了!

可是其实在我自己的心里深处隐藏着一位我最深爱的TA,以前我们会时常找对方聊天,关心对方,有时间也会约对方出来吃吃饭,聊聊天什么的。可是在有一段时间里,突然一个人的出现改变了我的整个宇宙,也是因为自己对社会的人不够了解而被一些好听的甜言蜜语给诱惑去了,虽然跟了另一个人在一起,但是心里始始终终喜欢着那个TA。不过在最终的两个月里就和对方分开了。。也终于结束了一场噩梦。可是最终再也找不回和那个TA最原始的感觉了,可能这就是缘份。很多次自己一而再,再而三地主动找回TA聊天,就是怎么也不能再像以往一样了。就这样,因为TA的敷衍与冷漠,我对我自己说不许再找TA聊天了[我可是女生,总的要有女生该有的矜持和尊严啊!]所以到现在都没在找TA了,也不是说放下TA,就虽然是爱,我还是可以放在心里的爱啊,不打扰的爱也是很伟大的!哈哈,好像在安慰自己哦!

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尤其是我们女生。千万要记得!
-不要因为寂寞,而去接受一个正在追求你的男生,最后受伤害的只会是你自己或兩個人。
-不求男生对你好,那是在乞討,求来的爱根本就不是爱。你始終必须应该要对自己好,
-心情不好或低落的时候没有必要去找男生诉苦,你可以找朋友,找家人但都不要找那個TA,因為這樣你诉的苦只会让他们觉得你很没有用。
-当女生应该要有那份矜持、和女生该有的尊严,也不该用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
-女生千万别被男生牵着你的鼻子走。要有自己的想法。
-要励志当一位女汉子都不许当‘懦夫’。女人當自強啊!


我觉得现在这年龄都不太适合找对象,对自己都已经不够好了,更何况你还得拿出你一半的心去爱另一个人,实在太累人了。那两年里发生了太多问题、太多不好的事情,尤其是在面对爱情方面[这我的个人观点]而且好的对象不容易找但是现在也开始[2]字头了,会因为看得多东西,想法也会跟着改变,当然不会像以前这样。

當然這一切我認為是值得的,因為就是這些經歷,讓我也因此學到很多很多~ 懂得如何更愛自己、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懂得如何珍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