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博客空了很久...... 我回來了!


今天很奇怪的,我想分享一些最近很喜歡的插畫圖。不妨老實說這些插畫圖可能對一些人來說會有些不同的看法與想法 “這怎麼那麼怪?! ” “哇,這是哪門藝術! ” “嗯,蠻特別的。” 等等之類的想法啦...
但是對我本人來說呢,這些插畫卻是一種詮釋著作家們的另一個世界,那麼我會喜歡這些插畫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它呈現出藝術感,特別,一起看看吧 ;)




是不是很特別?我的確蠻喜歡的
其實起初看到她的作品的時候會覺得很奇怪,但是觀賞了一陣後,便慢慢喜歡上了!

   這位插畫作家是Carlotte Mos,她利用了Hand-Cut方式做了剪接來對接與其他的事物,呈現出另一個意思。


一樣也是來自Carlotte Mos的作品之一
雖然沒什麼特別,但是含義確實到位!
(想必這不需要我多做解釋,你也能夠看得明白)




以上這三張插畫看起來平平無奇
但是只要我心情不好時候,看這三張插畫圖,
再播放Bossa Nova曲風的歌曲,心情就漸漸變得很好
其實這三張插畫,它們讓我有了一種感覺
就是當我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的世界同樣也可以很舒適的一種狀態
當然也別忘了找找老友敘舊,出外認識新朋友,看看無奇不有的雲端時代
插畫圖一作家Charlie Ho
插畫圖二作家Raphaelle Martin
插畫圖三作家Tatsuro Kiuchi


接下來的插畫我就不多講了,自己欣賞後留感想吧






這些插畫整合來說呢,都是我最喜歡的,
而且分分鐘還可以設置在手機當背景圖!

今天分享就到這裡啦!
下一篇,期待一下我會分享什麼吧 哈哈
(我是在叫我自己期待啦)



Instagram: @lariesta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