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某個下午的鬱悶的一天裡,突然收到了一封郵件,說是醫美學習之旅。。。那時候的心情是及其緊張又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樣的邀約。

回想當時很開心,前一晚竟然睡不著,還在想著要準備什麼衣服(起初是準備要帶sponsorship的衣服出國拍照,但是包裹來不及抵達!很是氣人的說~)


蠻興奮的說,這次的Study Trip还包括其他三位Blogger一同前行松下電器Panasonic Beauty Malaysia所举办的(7天6夜)曼谷和台灣 -- 醫美學習之旅!Panasonic Beauty Malaysia | Health & Beauty Study Trip to Bangkok and Taipei

Panasonic Beauty Malaysia還有個標籤hashtag #MakeBeautifulHappenTrip ,真的,這個trip真的很是讓我們個個都美美的。他們還精心準備了超多好節目:泰式按摩,中式按摩,美指療程,養生館,下午茶,逛街購物等等。行程安排得滿滿檔檔的,四個字形容 - 簡直完美!

我是很喜歡以圖來呈現。就是會不喜歡一如既往的寫很多,廢話很多的那種。是有點看圖說故事 哈哈




安全抵達Suvarnabhumi International Airport,前往下一個秘密集點 

拿了行李箱后,等了好久一段时间才上巴士去Check in Pullman大酒店!
下一站:用餐
 隨即一抵達曼谷,我們便去享用我們午餐了!的確很餓了 *不瞞你們說,我很貪吃,很會吃 哈哈!*
就是少不了吃!下飛機後的第一餐
下午天氣超熱,毫不猶豫的點了一顆椰子水,又冰又涼,清新爽口!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NEXT STATION 


我的室友Chenelle Wen
坐了大半天的飞机,巴士和走路。。時間真的是剛剛好呀!
我們终于来到了这里!設備齊全也很乾淨衛生 - 健康之地 Health Land Spa & Massage 

享受完我們的泰式按摩後,我們四個又飛回酒店速戰速決梳洗,換晚裝(可惜沒準備好看的晚裝 T.T *以淚洗面*


我們的晚餐地點Long Table 超贊的!夜景100分,食物也100分!






第二天 上午時間 
我們前往探訪在曼谷的松下電器工廠🏭 Panasonic Manufactoring Thailand Co. Ltd


Kiko Mizuhara自2015年開始至今就是Panasonic Beauty的代言人
非常欣賞她那隨性的個性!
左下角圖的捲髮器時贈送給我們的小禮物!真的非常Surprised!
在聽他們講解Panasonic Beauty的製作過程當中,他們還準備了一些小吃。
其中有咖啡,茶,泰國馳名椰子雪糕杯,小蛋糕,麵包,果汁等。我最喜歡的是椰子雪糕杯!太好吃了!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厚待。

我在试用这支全新科技直发器nanoeTM Hair Straightener (EH-HS99-K655)。
(還未推出市場上售賣喔,我也不確定會什麼時候正式推出,我也很期待!)
它功能性质和我们平常用的普通直发器多出了很多保护发质的功能!它富含了Panasonic最新科技奈米水離子:保濕、潤澤,高效保養秀髮
所以当我们烫发时候,奈米水离子就会自动保护到我们的发质,在不受损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放心地做造型啦。
这一支是我目前最喜欢的直发器!很期待马来西亚会推出这一款



Panasonic的吹風機設計都是較為小巧的,但是在這個風量測試實驗當中,我們看到了xx牌子吹風機和Panasonic吹風機,兩個相比之下,Panasonic吹風機的風量是來得大些。

Panasonic吹風機有著速乾美學:大瓦數≠風量大≠能快速吹乾秀髮 快速吹乾秀髮的秘訣,包含「風溫」、「風量」、「風力」及「風的強弱差」,四項具備便可每日更有效率、快速吹乾秀髮。
這個環節還真的讓我體會了Panasonic Beauty's電子產品的強大處,就是奈米水離子科技,它的確很保護及不傷害我的髮質,因為我自己私底下也有買Panasonic吹風機(EH-NA45),外型都很輕巧,旅行時候總是會戴上它! 



實驗測試環節完畢
到了最最重要的環節,去看他們的組裝製造過程!但這過程,我們不可使用手機和拍攝錄音。
在參觀之前,我們必須做些小準備,必須穿戴帽子,穿口罩,帶聯繫話筒,更換鞋子,穿衛生服-藍袍,還要進去殺菌間!

準備好後,第一個參觀的地方是噴色外殼的粉色漆!很震撼他們的工作,噴色過程只有一人在執行,然後一次噴色只是四個外殼,他們都超用心的。難怪Panasonic那麼受日本人民的大歡迎,也打造了支持者們的信心及信任。

在這裡我必須說一點事情,其實原來馬來西亞人民對Panasonic Beauty還算是處於蠻陌生的情境。因為在講解Panasonic運作的過程當中,Panasonic
有列出來說最暢銷的國家Top 1 Japan, Top 2 Taiwan, Top 3 Bangkok, Top 4 Malaysia

Panasonic受歡迎的程度在我們馬來西亞是處於極少的。我們應該多使用Panasonic的產品,因為Panasonic的產品對我們帶來的確很多好處,就比如每個產品都很輕巧,方便攜帶,不是時尚感,也很實用!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讓愛美的我們帶來了很大的保護及方便。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得申冤!我想說這些都是我發自內心的想法,不是打廣告。是真心的想和大家分享好的產品和使用心得。)



又到了午餐時間~~  *寫著寫著,突然好想念,好想吃這些食物。。*



這是我們的晚餐(老實說,我現在寫著文章的時間就是晚餐時間,我真的越寫越餓
這是:Buri Tara Wine Bar & Restaurent 
配合演唱者(駐唱)的Soft Jazz曲風,迎面而來的海風和海水聲,整個氣氛超棒的!
晚餐食物也吃得非常滿足。下次來曼谷的時候,我決定還要再過來這裡用餐!




又要帶了坐飛機的時候了!好啦,我就廢話不多說了。接下來呢,我就是會放很多很多圖片 *會少說話的 哈哈* 台灣的那一趟也是很有趣,行程超滿的。還有有幸能夠見到林葉亭造型達人本尊,她將會現場與我們分享她的造型及保養秘笈心得!當然此番,還去了很多好地方逛。

第二 四面佛
離開曼谷前,我和Chenelle,隨著導遊一起去祭拜這個很靈驗的“四面佛”,我來的是第二四面佛,這個第一四面佛的弟弟。之前沒聽錯導遊說的,那麼第一四面佛呢,應該是在“維修”當中!好像是因為之前的“恐怖襲擊 - 爆炸事件”。。。
(我向四面佛請願,赤裸著腳,走向四面跪拜祈求)
okay,為什麼會赤裸著腳跪拜呢?這個方式是Chenelle告訴我的,因為這樣才誠心,也代表著尊敬和接近佛祖們,所以我毫不猶豫的照做了 哈哈!還有 還有,我懂請願是必須要還願的,就是有清楚明白了,我才會來請願的。
機場照~ 自拍~

那時候乘著Flight delay幾分鐘,我們四個人跑去找吃 哈哈哈
DEAN & DELUCA 點了Pizza和Cheese Cake
*聽說這是必去的cafe/restaurent*




抵達台灣已是11點多了。晚餐也當然是吃滷肉飯啦!
鬍鬚張 滷肉飯


第四天的早上和下午和Team Panasonic Beauty Malaysia一起享用食養山房的健康養生餐





 晚上是我的自由行!下山後,已經是接近旁晚5點多了。
我去會面在台灣讀書的弟弟和我的大客戶李先生吃完飯。李先生真的是厚禮招待呀!帶我們去熊一烤肉店用餐,點的食料都是頂級好肉,真的很感恩啦!不得不說,李先生真是一位非常有禮貌的人,也非常好可能說!




第五天
來到了九份 & 十份走一趟!



W酒店 x 下午茶 ☕️


 這裡是忠孝敦化,導遊說這裡是很多年輕人必逛的好地方! *我買了好多衣服,很多好看的衣服都在這裡可以買到,價錢也公道,可說是一分錢一分貨!*


晚餐的店名 鳥窩窩私房菜
來台灣後,品嚐了很多美食,最最最喜愛,和最有味道的就是這家了!




第六天
花園大酒店
林葉亭老師的分享會


太棒了,原本還煩惱著晚上要怎麼弄頭髮,就有了好看的髮型



晚餐在台北101!
頂鮮101



半夜時分還去了隱藏式酒吧 
漢口Hanko 60


如醉如夢似 ~~



第七天就回到了馬來西亞!最後要特別感謝PANASONIC BEAUTY MALAYSIA給了我這機會讓我參與Team Panasonic一起邊學習邊吃喝玩樂,讓我在這趟“醫美學習之旅”體驗了前所未有的美學。同時也非常地感謝POPMETIVE's Jason給的機會及特別邀約!